奉承仙

萍水相逢,好聚好散。
愿携雪坦荡走一路,蜉蝣蹉跎不复朝华。
只讨自喜,不为他人悲,乐于探讨,不必见外。

帮他系领带

超喜欢古一大师!超级帅有没有!(冷静点)
咳咳,最近逛老福特,发现都是古海的文,古海是很好吃,但是古奇也很棒的说(师徒多好吃啊!),可惜太少了……
所以在深思熟虑之下,决定自己产粮。
这篇其实是因为掷骰子输了,写的罚戏,但是感觉还不错就想这发上来。(早就想这么干了,只是一直怂的不行,不敢发)
嗯,总之就这样了,可能会有一点点ooc,请不要介意。
老规矩,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我不是转载,我就是原作者,至于为什么换号单纯是因为一些私人原因才导致现在这种尴尬的局面,之前那个账号已经作废,请谅解〗

(前情提要:灭霸输了,他离开了地球,消失的人也都回来了。所以复联英雄们决定举办宴会来庆祝这场得之不易的胜利)
Strange从浴室里出来,懊恼的看了看时间,虽然说是晚宴,但是对方早就已经提过醒了让他早点去。
就算对方不提醒他也知道要早一点去,因为就现在这帮人的状态,恨不得是天天黏在一起谈天说地。
就晚宴的短短几个小时,怎么可能满足得了他们。刚到这里Strange忍不住叹了口气,大战之后他想要的放松方式是看书,而不是喧闹的对话和叫人沉醉的酒精。
想着想着,Strange又重新坐回到了床上,他有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闭着眼在床上摸索着,他现在可就只穿了一件浴衣,必须找到自己西装才能去参加宴会。
虽然那帮人并不会介意他只穿了一件浴衣就去,但是很明显,接下去的几个月,估计这件事情就会变成茶前饭后最有趣的谈资。
可是任由他怎么摸索,他都找不到他的那件西装。开始以为是自己闭着眼所以没有摸对块地方,可当他睁开眼睛四处查看一番之后,依旧没有找到他的西装。
“啧——”Strange真的有些烦躁了,她努力的回忆着昨天回到家之后都干了些什么,衣服到底去了哪儿?
“咔吱——”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猛的站了起来。昨天晚上他把西装丢给了王之后,就被对方告知那个人回来了,他来不及顾及别的,直接冲到了那个人的房间。
不得不说当时的自己可真蠢,明明开个传送阵就好了,最后却使用最普通的办法跑上去,差点摔了一跤。
Strange晃了晃脑袋,努力的回想起昨天晚上看到那个人之后的细节。西装什么的,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甚至这场宴会他都已经开始想理由推脱,有什么比得上和那个人好好聊聊来的更加重要?
模糊的记忆逐渐浮现,从他昨天入门把西装外套丢给王的那一刻开始,一切都变得无法控制。听到那个人活着心里涌现的并不是责怪而是眷恋和怨恨,多么矛盾却又合情合理。
自己像发了疯了一样跑到她的门口,等到真的到了那扇门前,抬起手想狠狠的砸下去敲响那扇门的时候,还是犹豫了,最后仅仅是小心试探似的敲响了那扇门。
他一边在为自己的行动而感到愚蠢,一边又反复思索着当时自己在想什么,果然还是害怕王对自己说的是个玩笑,果然还是害怕这一切都是自己过度使用酒精之后的幻想。
不过很明显现实没有再给他开个玩笑,开门的是她,是自己的恩师,也是残忍的把自己置于危险还可以冠冕堂皇说一堆大道理的人。
可这么做没有错,自己也没有资格去指责她。
“……你,回来了?”
Strange不敢相信自己的声音居然颤抖成这个样子,惶恐和不安在心中无限的被放大,明明有那么多想说的,明明有那么多想做的,明明有想埋怨的事情。可真的到了对方面前,自己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在不安?”
她没有认真的回复自己的问题,也是,她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被看透的,Strange有些不爽的想着。
“还好,欢迎回来。”
Strange努力的稳住自己的声音,不要让它看上去太过与颤抖,但是效果一般,总有几个音是那么飘忽不定的。
“谢谢,以后这句话我会对你说。”
她依旧是那个样子,乐此不疲的玩着文字游戏,用一种狡猾的方式给别人一个答复一个保证,不知道她有没有想过,万一有人没有想明白她说的话呢?Strange心里有些不满对方的回答方式。
这次,Strange没有回答,他就这样安静的注视着对方,看着对方眼瞳里倒影的自己。依旧是自己记忆深处的那张脸,没有什么变化,眼角隐约滋生的皱纹并不是在诉说她的苍老,而是漫长经验累积的最好证明;高挺的鼻梁,让她的五官更加立体;嘴角的微笑永远是浅浅的,不浮不躁,叫人感到亲切,又不会叫人感到压力,也不会给人一种可以肆意欺负的感觉;深邃的瞳孔像是饱含了宇宙的奥秘,里面翻腾的是无尽的智慧……
不知道这对漂亮的眸子里,是否也有着自己的存在?Strange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赶忙的想把这种想法熄灭,却不知道抓住了它的同时也让那些看上去污浊的想法更加实体化。
他望着她,从开始惊讶到高兴,再到后来的尊敬,现在更多的是夹杂着情欲的渴望。Strange自认为是个懂得节制的人,他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过现在看来他好像错了。
两个人都搞不清楚情况之下,他已经吻住了对方的唇。
古一很明显的被吓到了,她的双眸微睁。从刚开始的沉默,她就已经有所察觉事情往不可控制的方向走去,但是没想过会这样。
或许她是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开始,可人总是会粗心大意一下的,不是吗?
很棒的理由。

Strange在那对略显惊讶的双眸中回过神,他理了理自己的思绪,他试图想过,让自己忘掉昨晚的那一切,但是理智告诉他不行,同样感性也不允许他这么做。
后来发生了什么,他实在是记不清了,甚至是他怎么回到这间房子里的,他都已经忘记了。不过他可以发誓的是,他并没有做比接吻更过火的事。
就在他要陷入无尽懊恼之时,敲门声及时的把拉了出来,他脚步有些虚的走向门前,双手有些止不住的发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之后,他打开了门,门口正是自己刚刚所想之人,以及自己的西装也安静的躺在对方手上。
看来自己没有什么理由将她拒之门外了。
不安和愧疚在心中萦绕,侧身让开一些,方便对方进到自己略显脏乱的房间。古一没有停留,安静的走进房间之后,就又转身把衣服交给对方。
“别喝太多酒。”
最为平常的一句关心的话,却让Strange感到开心,刚刚不稳定的情绪仿佛也得到安抚,他点了点头当作回答,垂眸看着手上的西装不语。
“好了,你该去酒宴了。”
这次古一并不是只是说,还把对方推到了浴室里,好心的的带上门。一气呵成,就连当事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彻底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西装穿好了大半。
披上外套,整理了一下领子,顺便梳了一下两边的碎发,拉了拉西装的边角,让它可以更服帖的穿在身上。打点好一切之后,走出了浴室,站到古一面前,看到古一眼中划过一丝惊艳,心中这才多了一点底气,要知道复联那帮人的人颜值可真的不低。
“好看?”他小心翼翼的问着,却没有得到回答,就在他失落之际,一双手抚上了他的脖子。牵过他的领带,拉平边角,确认没有折皱之后,缓缓的打上了一个结。
在这个并不漫长的过程中,Strange却想了很多很多,这多像是一个妻子在帮丈夫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处处都透露着暧昧。
Strange不动声色的轻轻晃晃头,努力的丢掉这些愚蠢的想法之后,他发现他对着古一那张没有什么血色的薄唇吸引,昨天的温存仿佛就在眼前。
垂眸在打理领带的古一,她感受到了来自上方有些炙热的视线,但是她没有停下自己手上的动作,认认真真的把领带捋平放好,确认看上去没有什么大问题之后,这才缓缓抬头,对上对方那对漂亮的藏蓝色眼睛。
“好了,你应该先去宴会。”
Strange终于回过神,明白了自己的失礼,他有些不开心的瞪着对方,好像在诉说着她的无情,为什么给予自己希望,还要这样保持距离感。
古一明白他的意思,但是她还是往外边走去,只不过在走到门口的时候,回头平静的回答对方。
“一切都有它的安排,按部就班,不用心急。”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让对方的心平静了下来。Strange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对方离开,消失在盲区。
好吧,果然还是这种模棱两可的回答,真是狡猾。但是结果很不错,不是吗?
他笑着打开传送门,离开房间。

(至于去了这场宴会之后,被人(Tony)调侃成春光满面,是不是拐了哪家小姑娘?这件事就是后话了)

评论(45)

热度(41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